Android用戶快去下載Chrome beta、斷線時可以玩「恐龍賽跑」遊戲哦!


▲看到這隻暴龍時別太難過,點牠!點牠!

圖、文/黃郁棋 

其實早在九月中下旬的時候,就有人在Chrome Canary中發現,瀏覽器的「斷線恐龍」會動了,點牠一下,就可以開始玩恐龍躲仙人掌遊戲。這恐怕是工程師在煩躁的測試、反覆斷線時,靈光一閃的結果吧。

就在剛剛,我意外發現Android最新版本的Chrome Beta,也已經可以玩恐龍小遊戲囉!只要點牠一下,恐龍就會跑起來,每點一下就會跳起來一次。


▲啊啊啊牠跑起來了,還越跑越快。

   「不入地窖、焉能睡覺!」來個遊戲小攻略

玩的時候其實有個小技巧:你必須抓到暴龍「落地」時的位置!最好就在前一株仙人掌旁邊,爭取下一次跳躍的空間。這遊戲會死掉,通常是遇到兩棵靠太近的仙人掌啦。


搭捷運經過台北車站、忠孝復興站的時候,沒意外網路應該都是連不上的狀態;這時不妨把移動數據與Wifi都關掉,打開Chrome Beta遛遛小恐龍哦。


   Chrome Beta下載點:Google PlayMacWindow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