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737巷「古城古早麵」:這家的鵝肉沒有骨頭!

圖、文/黃郁棋

今天要介紹的店家,是位於內湖737巷的一家賣「鵝肉」還有「切仔麵」的餐廳:古城古早麵!是説,我一開始還看成「內湖古城」,疑惑了一下,內湖何時變古城了…


這家「古城古早麵」其實並不能算是地方美食,它是一家連鎖餐廳。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其實並沒有抱以非常大的希望,畢竟作為一個連鎖餐廳,「味道還行」、「乾淨」與「方便」才是最重要的,不該去強求它有多美味。


不過呢,其實還蠻好吃的。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鵝肉,這一家的鵝肉是徹頭徹尾的肉,不包含骨頭。很多時候我們買了一盤鵝肉,結果超過一半都在啃骨頭,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在這家店。


鵝肉份量的部分,它其實有分成大份、小份,小份要價200元。如果你像我一樣經常一個人來吃飯,那麼你也可以考慮跟老闆點「半份」,100元,一個人享受份量倒是差不多。(照片就是半份的份量)


除了鵝肉之外,這家店叫做古早麵,麵的部分當然也要吃吃看了。乍看之下,它就是非常普通的一碗切仔麵,不過湯喝起來的時候,還是特別香的,應該跟他使用的油有關。


除了韭菜根,豆芽菜之外,上面也會放幾小片豬肉,非常非常的傳統,而且不貴。


作為一個青菜愛好者,看到燙青菜,當然也要點它個一盤啦。以售價來說,這盤菜算是挺划算的,它是以油蔥調味,因此充滿著油蔥的香氣。


這個是價位的部分。如果來到內湖,不知道想吃什麼,這家店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哦。

地址: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51弄1-1號
電話:(02)2658-2887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