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煲:隱藏在內科的深夜人情味小火鍋



內湖科學園區,在台灣是與新竹科學園區齊名的科技重鎮,也是無數科技業上班族日夜奮鬥與疲憊的地方。

在港墘站附近,前陣子開了一間小火鍋店「珍煲」,老闆穆德宇同時也是隔壁「台記家傳手勁麵」的第三代老闆。


如果說「台記家傳手勁麵」還讓你有些陌生,「東東麵館」內湖人可能就知道了,這是在地小有名氣的麵館。這個東東,就是穆德宇。


與一般的小火鍋店不同,雖然可以選擇的口味較少,但是珍煲明顯有在各種口味的湯頭上下功夫。牛油的香氣,讓人一聞食指大動。

價格方面屬於小火鍋的正常價格(平價),但是在用心程度上,明顯珍煲比起一般的小火鍋店要更勝一籌。


店員阿姨們很健談(其中一位應該是店長的媽媽),在這邊吃小火鍋,可以感覺到滿滿的人情味。雖然營業時間只開到晚上9時,但通常這時間若還有上班族飢腸轆轆的過來,老闆、廚師們依舊會煮熱熱的小火鍋端給你。

如果有經過這邊,剛好肚子有些餓,不妨進來吃吃看。
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6號1樓
電話:(02)8797-7377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