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O PERO:隱藏在溫州街小巷子內的溫暖冰淇淋店

 


最近幾天溫差頗大,都說冬天才是吃冰的日子,這一次我來到的是師大附近的溫州街,這個有點安靜,又帶有濃濃書香氣息的地方(雖然這幾年好像有點衰退)。

在女巫店隔壁,最近開了一間小小的、帶有非常獨特個性的冰淇淋店,叫做「PERO PERO」。選在寒流來的時候開店,顯然根本不把寒流放在眼裏,或許擅長的是幽默(?)


從店面外就可以看出來,它真的很小 - - 但是給人的感覺很溫暖,雖然它是一間冰淇淋店。這間店只賣外帶,沒有内用的桌椅,讓你買了就能直接帶走。當然,如果你想跟老闆或老闆娘聊天,也可以選擇站在櫃檯前慢慢品嘗。


他們主打的其實是冰淇淋與奶昔,以及自然酒與調酒。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是酒類飲品,他們會提供給你杯子,讓你拿著酒杯在溫州街隨意晃。只要在打烊前把玻璃杯還回去,就可以退回杯子的押金 80 元。


我在寒冷的天氣來到這,當然要入境隨俗,喝一些寒冷天氣最應景的東西,例如冰奶昔。


雖然外面天氣冷,但是店内的燈光十分溫暖。等我喝完手中的這杯桑葚奶昔,身體原本僅存的暖流,都冷起來了呢(誤)。

他們的奶昔喝起來其實不會很甜,桑葚奶昔的桑葚很香,果肉有時候會卡住吸管,強迫你只能慢慢喝。

如果你有經過溫州街,又想喝點什麽有趣的東西,或許可以來 PERO PERO 冷冷看哦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11-2號 (注意這邊是單行道)
店家 IG:PERO PERO(PERO PERO Icecream)



留言